讨论中体产业下午20CM的可能性
展开
今天指数是没问题,主板依然在亏钱效应中,创业板老股票还没结束,但是18罗汉基本没有资金在关注了,创业板老票的逻辑是建立在18罗汉狂热的赚钱效应下的,现在18罗汉的正在退潮当中。
从大的逻辑上面后,后面注册制,新股越来越多的情况下,现在热炒创业板老股的硬逻辑是不存在的,以后大量老股会像仙股一样。
18罗汉挂了,接下来就轮到创业板这些20cm的瑟瑟发抖了,谁都逃不掉的了。
好了,主板与创业板互为
从大的逻辑上面后,后面注册制,新股越来越多的情况下,现在热炒创业板老股的硬逻辑是不存在的,以后大量老股会像仙股一样。
18罗汉挂了,接下来就轮到创业板这些20cm的瑟瑟发抖了,谁都逃不掉的了。
好了,主板与创业板互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