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风,八月的雨,九月的落叶终成灰土。暴富预期的八月,来了个巨亏。创了今年最大一次月亏损。心态要崩了。我不想玩了,可以把钱还给我吗?
这个月前两周,磕磕碰碰,没赚到钱,第三第四周,心都不在股市,出手就吃面。模式内的面,模式外的面,吃到吐,吃到连做梦都在吃面。广州的云吞面,武汉的热干面,北京的炸酱面,兰州的牛肉拉面……最要命的我还自备桶装方便面🍜
九月,开学季。学着适应注册制的操作模式吧。

反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