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自己开车去过七夕

有个活动就自己开车去了,我不喜欢开车的。。

好玩。。。烧烤,好吃的。。舞蹈,灯谜。。

见到好多会长。。。

总之,兄弟们七夕快乐,活着活着比较随缘。

惜缘随缘处处圆。

没那么执着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