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快乐
展开
今天自己开车去过七夕
有个活动就自己开车去了,我不喜欢开车的。。
好玩。。。烧烤,好吃的。。舞蹈,灯谜。。
见到好多会长。。。
总之,兄弟们七夕快乐,活着活着比较随缘。
惜缘随缘处处圆。
没那么执着了。。。
有个活动就自己开车去了,我不喜欢开车的。。
好玩。。。烧烤,好吃的。。舞蹈,灯谜。。
见到好多会长。。。
总之,兄弟们七夕快乐,活着活着比较随缘。
惜缘随缘处处圆。
没那么执着了。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