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昨天0866账面浮盈1000,收盘后美滋滋,今天开盘直接瀑布杀,我见势不对马上直接核,虽然没卖在最高点,但是收盘看相对位置也不错了,小亏300走人。 减半拿7K继续耍18罗汉,可惜进的位置有点高,尾盘亏了500,明天看吧,还在可承受范围之内。
今日操作:国联17的高点应该走人,尾盘接回,当时如果不走,16.8也要挂上的,有点失误。
申昊74高点应该走,犹豫了,71才走,尾盘又冲回来了,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