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亏得心里难受,每天复盘到深夜1点以后好累,抑郁症状明显,身心疲惫。想问有什么减压的办法嘛?
展开
如题,感觉有点绷不住了,但是还是想辞职,职业炒股。。。想买房车带家人像吉普赛人一样流浪地球,直到死亡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