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827
展开
最近这行情有点乱,创业板低价股涨的凶,今天5块钱以下的几乎都是大阳线反包。
但是这行情总觉得走不远,纯属资金博弈,没有实质性的利好。
1 找找10块钱以下的创业板吧,必须是没涨的,有概念最好
2 有业绩的创业板,低价股最好,比如碧水源和蓝色光标,这两个都买了。
3 中端创业板次新,筑平台的
4 固废处理和新[gubar]能源车[/gubar]这两天比较强,看看明天能不能持续。
5 科技股
但是这行情总觉得走不远,纯属资金博弈,没有实质性的利好。
1 找找10块钱以下的创业板吧,必须是没涨的,有概念最好
2 有业绩的创业板,低价股最好,比如碧水源和蓝色光标,这两个都买了。
3 中端创业板次新,筑平台的
4 固废处理和新[gubar]能源车[/gubar]这两天比较强,看看明天能不能持续。
5 科技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