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0 空仓等待市场回归
展开
这几天因为某些原因,一直没有发帖 ,我自己也一直空仓。
现在主要就是等18罗汉周期结束和低价股结束,之后市场主要还是会回归主板。
主要观察18罗汉还有没有活口,一般这种大题材一般都留个活口(龙头)其次观察天山复牌后怎么走。
我是不准备在创业板这波结束前开仓了,本金第一。
等待下次机会,看不懂的不做。
现在主要就是等18罗汉周期结束和低价股结束,之后市场主要还是会回归主板。
主要观察18罗汉还有没有活口,一般这种大题材一般都留个活口(龙头)其次观察天山复牌后怎么走。
我是不准备在创业板这波结束前开仓了,本金第一。
等待下次机会,看不懂的不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