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去送外卖了
展开
上午卖完天能重工,买了一个,然后去美团面试,他们说身体残疾没有特殊要求,只要能骑电动车,能跑腿就可以,我把电门改在左手,刚好骑车没问题!问了下工作时间,上午10点到下午2点,下午4点半到随意点,刚好早上有半小时操作时间,收盘不耽误复盘,挺好的,难得我这个样子还能找到工作,借用大佬说的,梦想在上,孤独在下!我在加一句,活下去在下,活下去才能成功,各位战友,大家加油,没别给自己太多压力,炒股真的不需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