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了世贸,打不到一个板,什么行情啊啊啊
展开
连诱多的涨停板都木有了,钱都空出来了,没有一个股票上涨停板的,卧槽,想接力都没的选,什么行情啊啊啊啊啊,接力打板的都失业下岗了吧,太无聊鸟,什么垃圾赌场,还让不让人愉快的下赌注了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