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8.28 回血了
展开
[图片]
1、重仓持有的1456今天暴涨冲板,我在涨停板出货了,看尾盘的情况,下周还有溢价,有点着急了,本来计划是涨停出一半,后来见挂单一直被砸,剩2万手的时候我马上出货了,......然后封单30万手,想等着回落再买也没等到。算了,还好昨天低价进了一部分,心理平衡了。
2、今天的重仓3960在高点做了T ,但是接力没接好,下次应该在有拉升的时候再接,这样一个是安全,再一个也能确定是底部,今天53
1、重仓持有的1456今天暴涨冲板,我在涨停板出货了,看尾盘的情况,下周还有溢价,有点着急了,本来计划是涨停出一半,后来见挂单一直被砸,剩2万手的时候我马上出货了,......然后封单30万手,想等着回落再买也没等到。算了,还好昨天低价进了一部分,心理平衡了。
2、今天的重仓3960在高点做了T ,但是接力没接好,下次应该在有拉升的时候再接,这样一个是安全,再一个也能确定是底部,今天5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