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炒股
展开
明天开始创业,炒股。炒股这两年不行,操作太low,亏损不少,急功近利。很多牛股没拿住。创业,动机还是疫情原因,在家办公两个月,底薪一分没有,业绩跟往年一样。当初来公司一台电脑就是全部装备,自己通过谷歌打电话一步步开发来目前的客户,有些还是挺舍不得的。刚到公司就是一个作坊,啥都没有,后来给公司联系网站建设,给产品分类编号,网站资料编辑都是我一个人搞起来的,甚至跑银行,国税,七八年来底薪一直三千,就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