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点科技虽一字板可我卖了,但是不后悔!
展开
焦点科技属于昨天冲动操作,本不该是我的票,我现阶段的定位主打首板,二板。最近一个月都是坑几乎日均一坑,其主要原因就是不在模式内,昨天发帖说了再不在模式内操作主动发帖自己是大傻逼,那么,理所当然焦点科技我出了,虽然后面可能还有几个涨停,甚至可能是妖股。思来想去还是出了。我需要的是稳定操作不是要暴利。我怕玩着玩着又把自己迷失了,资产增长的核心是复利,复利的核心在于稳定,稳定的核心在于你已找到属于适合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