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药业,几个意思?
展开
首先表明我没这个票,但是一直在关注,一个月不到最高点到现在已经腰斩,可奇怪在于这货一直带量下跌,这个量哪来的?首先主力每天有那么多货出吗?而且还有人暗中在收货。对标的两个代表性的疫苗股,复星[gubar]医药[/gubar]和达安基因这两天都有止跌回升迹象,只有西藏这个货,独树一帜。
疫苗板块,不知道下个月能否王者归来
疫苗板块,不知道下个月能否王者归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