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主要做首板,二板,近一个月来日均一坑。。。。。而且运气也实在不好,偏偏这个坑的大部分都是超级大面10%都不知道多少次了。
还有连续跌停的坑。

昨天西藏天路,虽然我清楚要吃面,但是我昨天复盘了一下他近期涨幅也没多少,更没有涨停,但是偏偏就这今天还给你搞个10%大面,真他们爽。尾盘一看好家伙,还有8000W的货还在跌停板待出售。还好我提前出来了,否则又得连续大面。

今天又他妈手贱,去进了焦点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