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网上看到了一个段子:十年炒股两茫茫,先亏车,后赔房; 千股跌停,无处话凄凉! 纵有涨停应不识,人跌傻,本赔光。 牛市幽梦难还乡,睡不着,吃不香。 望盘无言,惟有泪千行!作者:白交易

这个市场想持续赢利太难了,错一次就可能让你累积一个月甚至半年的利润毁于一旦。

最近一个朋友鬼使神差的在十八罗汉刚下跌的时候去接了飞刀,然后持续阴跌,他看不下去不断加仓,最后到今天加到满仓了。辛苦大半年的利润几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