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相当无语的一天,银邦早上最低点割肉,割了就拉起来了!我体重也不重吧?同益中午割肉,割了下午也红了!MMP!割了银邦进了银河,目前5个点浮盈,尾盘资金出逃!不知道明天如何了!下午进了麦捷科技,纯粹低位刚启动,估计会拿几天!雅本化学不想提,手误!2点左右全部杀到和顺电气了,准备做中长线了!短线太磨人!还是中线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