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7日记录成长
展开
[图片]
早盘捷捷微电和瑞丰新材都是高开。拉涨后没有及时出掉,导致后面盈利全吐了!以后要及时止盈了,吃自己的那一口!瑞丰出后接三安光电,一路阴跌,果然好票买不到,买的到的都是垃圾!下午进了同益股份和银邦,一进场就碰到跳水。我也是醉了!全天收益一下绿了!吸取教训,有赚就走
早盘捷捷微电和瑞丰新材都是高开。拉涨后没有及时出掉,导致后面盈利全吐了!以后要及时止盈了,吃自己的那一口!瑞丰出后接三安光电,一路阴跌,果然好票买不到,买的到的都是垃圾!下午进了同益股份和银邦,一进场就碰到跳水。我也是醉了!全天收益一下绿了!吸取教训,有赚就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