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要忙到晚上,只能赶这个点写几句,诸位不要嫌弃...我这手机打字的,不容易哈。

今天概括起来就是两件事。一是茅20大失血,二是中芯国际血崩。

茅20不是我发明的,但反正现在股民都知道是啥,总之就是类似于茅台的机构抱团股。股票都是好股票,就是估值都很高,基本都在合理估值的2倍以上,反而是茅台本尊估值还相对合理一点。

茅20里最天怒人怨的是酱茅海天味业,从上周四就开始跌,三天已经累计跌了2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