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主力出货方法的研判
展开
目前资金全进入低价垃圾股,主力盈利丰厚翻倍了,但是要出货必须要卖,最好的出货办法就是多杀多,机构互砸,砸基金互砸很快上演,散户看大资金的相互收割即可哈哈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