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的开场格式,挪用下!对我来讲自己的实盘如何亏损,亏在哪里,怎么去完善,比知道别人怎么赚钱更重要!

算自己的复盘贴吧。

今天主要亏损在当天打板的两个票(两个票当日亏损8000,总亏损也才5500),一个吉宏股份 (当日派大面),一个大金重工 ,大金重工感觉没什么问题,大盘拖累。吉宏股份是我操作错误,这个票上板的形态,市值,时间,都不对。以后得注意。

今天卖掉的三个票,文投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