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tockgrid=000683,5,2008-2-22] 
本人15介入,在22.24.25分别又买进了一些,目前满仓,有没有高手给分析分析啊,坐电梯一次了,都心虚了。
个人看好企业的成长,但结合大盘和盘口,觉得心里有点虚了,由于本人不太懂技术,请高手帮忙解析,多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