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闽发来到这个论坛,是不少原来闽发的朋友说这里不错,来这里确实感觉不错,但是有几个论坛的功能始终不能好好地用,请问一下:

1,找本人的发的贴子,在“个人中心”里的“我的文档”中,主贴,跟贴,根本无法找到,
2,想给一个好友发站内信,和订阅功能好象也不能用,

是我没有好好地看吗?能不能说一下是为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