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良医良方
展开
老婆劳累时经常头晕,无力,恶心,心口堵和阵痛,发病重时呼吸似乎也有困难,有时还会呕吐.但每次发病各项检查心电图\血\CT等指标都正常,有轻微二尖瓣返流,医生说是供血不足引起的,主要注意休息,不能劳累,无法根治.昨天半夜又发了,吊了盐水.在此借股吧宝地恳请各位股友推荐良医良药,不胜感激.我们是上海的,老婆32岁,是孩子王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