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 自己真是弱智
别人买的时候自己把自己吓走 别人跑的时候自己傻傻的抢进去。/好几次了

今天 9点53/600760/东安黑豹/3.99 全天最低价卖出 就因为那小小的一次下探给洗了出来.(昨天买的,赚钱了啊 赚了5块钱呢)

接着 10点02 /000545/吉林制药/12.16 追高买入 收盘11.75

又被包成饺子下锅了.
各位学长怎么说做的时间也比我长,给点意见。我这样算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