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大盘会跌到哪里,我不是神仙,说不出来,但我知道这里离底部很近了,也许明天的低点就是今年的低点了,好多票已经走出来了,看吧,两个月后再来看今天。酒类已经走出来了,其它的有心人已经在挖掘了,我想说的就是不要倒在这里,黎明前的黑暗总要过去,这一波是今年最后的机会,抓住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