亏损是暂时的 乐观是必须的
展开
每日追涨杀跌 虽然每每都是损失惨重。我想这些都是成功所要经历的阶段吧。
要不怎么说:曾经沧海难为水 呢?我想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体会的。
行情总是这样的折磨人。(按说六千多下来到这里至少会止跌吧) 在你美好憧憬时,总是给你很冷酷的打击......
但翻开K线图,有些票确实是有跌不下的迹象了。
行百里路半九十,只要能存活下去。我想还是有春暖花开的那一天。
所以在这样的位置 要努力克制悲观.泄
要不怎么说:曾经沧海难为水 呢?我想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体会的。
行情总是这样的折磨人。(按说六千多下来到这里至少会止跌吧) 在你美好憧憬时,总是给你很冷酷的打击......
但翻开K线图,有些票确实是有跌不下的迹象了。
行百里路半九十,只要能存活下去。我想还是有春暖花开的那一天。
所以在这样的位置 要努力克制悲观.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