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在想这件事,

在城里找工作上班,像我这样没学历 没手艺 没手段的人士,

薪水估计不会超过1500, 更何况现在经济危机 就业形势也不容乐观。

所以我只好考虑当还乡团了,借诸位高智商的人士咨询一下:

养猪是否会比上班强?(主要是对比风险与收益之间的关系)需要考虑哪些因素?

便利条件是:我姐夫有个小养猪场,有个几百头的样子/正在扩大中吧

我可以先赊点猪仔养着,投入不需要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