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愿意当大家的徒弟!
展开
论坛的各位长辈,兄弟,老师大家好!先在这里祝福大家发财!最近来论坛逛逛发现多空争论最多,我想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,大家指点条明路给小弟我,小弟我入市1年多来,多次参加所谓的反弹,每次刚开始都可以暂时的获利,但是好景不长(由于行情已经结束,自己浑然不知),次次不是把获得的利润回吐,就是把手中的武器都上交给市场,这是我的教训,我牢记,我试图让自己戒掉手氧的毛病,我成功了,这次大反弹我空仓,虽然没有获得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