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大家一下,我账户里葛洲配债是什么玩意啊
展开
[图片]
配的债和权证早就卖了啊,怎么还在我帐户里,卖也卖不掉,老显示亏了2000元,多别扭啊!

反馈
相关文章
创作者筛选
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