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元估计见顶了,全世界股市也就应该见底了,当然是什么级别总是事后才能确认,但夹在中间痛苦挣扎的港股二次探底应该是可以确认的。就在这时候,俺们的A股迷茫了,缩量了,又要阴跌阴跌再暴跌了?真不敢相信这么邪门的事情,当做空的借口消失之后伴随的是整个市场的合力做空?这是什么世道?

不做基本面分析,不做技术分析,不做板块分析,就觉得继续走熊不可思议,真这么下去跌五六百点还算是客气的,破破千点也不是不能想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