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降息了,而且幅度出乎意料,不少同志磨拳擦掌准备冲进去抢货了。我准备旁观,中国有不被走漏的重大消息吗?下午连地产都冲高回落,盘面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混在股市十二年,也算个老油条了吧,但这一次牛熊转换,还是给我全新的体验。今年操作很少,但失败率挺高,累计起来损失也不少。说明我的系统也不适应这种熊市。有些感悟,和朋友们分享一下。
1、市场可以预测吗?
这问题我想了很久,也没有个确切的答案。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