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只是个标题,本贴不是分析这个的。。。。

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
今天空仓,下周是否继续小仓短线不知道,我还是看不明白这市场,大盘股中线趋势没出来之前我不敢重仓进场。

趋势如何才能出来?这三天不管大盘股是什么性质的上涨,热闹过后自有回落,伴随的一定是八股见顶。二股回落后是哪种状态才是观察重点,大盘股趋势一旦形成,再看空经济什么的也敢进去跟跟风。如果下周银行股连前高都不过去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