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写过一个帖子《中国股市进入战略建仓阶段》,说2000点一带是中国过去十年的天顶,国家必须战略做多。并用徐州会战来形容2000点保卫战,如果失守就将是南京大屠杀,后果不堪设想!可以说2000点的重要性完全不亚于1000点。

后来联通破位跌停,我的心洼凉洼凉的,一度想存点粮油,我觉得大盘要完了,因为联通是918以来最强的护盘股,所幸随后就拉了起来,我感觉就有底了,特别当前几日美股暴跌7%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