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股吧第一个贴。
贴是新的,马甲也是新的。
之所以开这个贴,无他,原因只想偶尔记录一下自己的思考。

牛市使人浮躁,难以安安静静的思考。
熊市倒是个好时机,可以完完全全的抛开涨涨跌跌的大盘个股,
把大量的时间放在看书和清理一下思路。
前几年我立下的目标是每年看一些书,能力每年都上升一个阶段,
现在看以前是做到了,可这两年似乎有点荒废,都是牛市闹的。
是时候回到原来的轨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