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了,收集了一下朋友们对来年上海指数的看法如下:

朋友A,某大券商经纪业务负责人,1350-2800
朋友B,某外资保险公司资产管理负责人,拥有多年私募基金经历,1600-3500
朋友C,某明间股神,05-07年资产盈利过7倍,且全身而退的人,1600-2800
我自己呢,看1300-2200

各掏友们,看看你们的预测,请后面排队,立此存造,来年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