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福州召开的2009年全国煤炭产运销衔接合同会已经有3天了,什么进展也没有。
煤老板从09年1月1日起,增值税将从13%上调至17%,需求萎缩,成本增加,经营困难。
电老大又说08年全行业亏700亿。
都想在对方身上扭亏为盈,可能吗?
秦皇岛的煤炭堆积如山,大秦铁路都快没生意做了。
07、08的电网建设高峰对应现在的环境早已过剩,那些电力设备股还在狂炒。
明天会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