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小寒 指数大涨
展开
知道大伙去年心情都不好,09年先安慰下~~。今年这是国际惯例 啊,美国涨了、日本涨了、连前殖民地香港都涨了,我们当然也要照办,这阳线来的及时。
然而事情似乎并不是那么乐观,你看着K线图,觉得有上涨空间吗。最多把1900那个缺口补了。这已经很乐观了。08年也是个开门红,后面就不用赘述了。09年没有那么悲观,会有很多机会,但似乎不在现在。耐心等吧。
中小板里的机会眼疾手快的已经赚了不少,目
然而事情似乎并不是那么乐观,你看着K线图,觉得有上涨空间吗。最多把1900那个缺口补了。这已经很乐观了。08年也是个开门红,后面就不用赘述了。09年没有那么悲观,会有很多机会,但似乎不在现在。耐心等吧。
中小板里的机会眼疾手快的已经赚了不少,目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