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ST
展开
我喜欢风险,因为大家讨厌风险,其实在冒是风险中有大机会
09年是不确定的一年,但是机会也不会少。
去年底选了几只ST,到现在收益还不错。
1,ST三安,现在成明星了,LED,我是学电子的知道以后有前途。
2,ST方源,环保概念,橡胶,可参照期货来做。
3,ST天龙,好壳。或有机会。
前两只结合大盘操作,肯定摘帽。后一只埋伏中。
头一次发贴,欢迎拍砖。
09年是不确定的一年,但是机会也不会少。
去年底选了几只ST,到现在收益还不错。
1,ST三安,现在成明星了,LED,我是学电子的知道以后有前途。
2,ST方源,环保概念,橡胶,可参照期货来做。
3,ST天龙,好壳。或有机会。
前两只结合大盘操作,肯定摘帽。后一只埋伏中。
头一次发贴,欢迎拍砖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