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职业炒手说看空的要失业
呵呵,我感到有点好笑
有些人,天生就是打工的料
就算来到了股市这个自由的金融王国
他也逃不脱打工仔的命运
你说好笑吗?
境界决定眼界,眼界决定成就的大小
你就继续每天炒来炒去炒个不停吧
你这样忙活十年,还不如我的一年
每人资金不同,选择的方式不同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