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外资抛中资银行股的看法
展开
1、从事实来看,这是一笔交易而已,存在买卖双方,特定的价格。
2、一件买卖,本身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。往坏了看,是有人在慌不择路逃跑,要抛空手中的东西;往好了看,要卖的人有了对手盘,这何尝不是件好事呢?
3、剩下的问题是,如果你要掺和进来,你会站在哪边?
2、一件买卖,本身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。往坏了看,是有人在慌不择路逃跑,要抛空手中的东西;往好了看,要卖的人有了对手盘,这何尝不是件好事呢?
3、剩下的问题是,如果你要掺和进来,你会站在哪边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