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侨城--底在何方(2008-07-17 转多彩)
展开
黔之驴于2008-07-17 22:33发表主帖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05年12月开始买的华侨城,06年卖了些,07年初大跌时又买了点,后来又减仓,但泡沫经济醉人,07年11月份华侨城宣布整体上市,研究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05年12月开始买的华侨城,06年卖了些,07年初大跌时又买了点,后来又减仓,但泡沫经济醉人,07年11月份华侨城宣布整体上市,研究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