姗姗来迟的投资——万科(000002)(2007-03-26 转多彩)
展开
truemting于2007-03-26 11:12发表主帖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时候(牛市中期)提及万科,首先是惭愧,其次还是惭愧。
不过也不能太过于自责,毕竟,进步是需要时间积累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时候(牛市中期)提及万科,首先是惭愧,其次还是惭愧。
不过也不能太过于自责,毕竟,进步是需要时间积累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