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谁在用谷歌的浏览器啊?
展开
有没有谁在用谷歌的浏览器啊?
为什么我用谷歌的浏览器不能在淘股吧上发表新贴或者跟贴?
只能用IE才可以。
我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 SERVER SP2.
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同学么?
为什么我用谷歌的浏览器不能在淘股吧上发表新贴或者跟贴?
只能用IE才可以。
我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2003 SERVER SP2.
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同学么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