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0点上来,一直满仓操作,但是一分没有没有赚,还倒亏近10%,TGB 还有比我更惨的吗?
本人股龄也不短,不敢追热,坚决看空大盘,却又满仓操作,而且总是全仓一只股是导致本人失败的主要原因。
抛砖的请轻点,本人已经很难受了,赚得盆满钵满的,请口下留情,别再这里说风凉话打击和挖苦了。
如果有和我一样的郁闷的朋友(估计没有几个)请跟贴互相鼓励一下吧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