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新股首日T+0
展开
成渝真变态啊,一天交易停半天。
如果首日不设涨幅,那么,就应该首日T+0。如此,必不会出现15元这么变态的价格。这完全是交易制度不合理造成的。
如果首日不设涨幅,那么,就应该首日T+0。如此,必不会出现15元这么变态的价格。这完全是交易制度不合理造成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