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万职业炒股能养活三口之家吗?诚心请教!
展开
本人水平一般,牛市盈利逊于大势,
熊市能做到空仓不参与。
本人判断牛熊的标准很简单,
坚决执行:周线MACD死叉,无条件出局,金叉进场!
熊市能做到空仓不参与。
本人判断牛熊的标准很简单,
坚决执行:周线MACD死叉,无条件出局,金叉进场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