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抱着19也有日子了,嘿嘿,24日开始,一直追到现在,成本1.898,套得很惨,19溢价那么高,废纸的概率很大,所以我当然不是抱长线的,是被迫套上滴。。。


我也不是赌行权,权证赌的是短期行为,时间价值是越来越缩水的,半年时间往往只能给你预期炒作1-2次,所以19可能最近要借权证板块发作一下了,如果我猜对了,22日那20个点只是一个热身,更好的钱景估计会在这次调整后的权证板块的整体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