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想在先生的帖子中请教的,但小古删贴的动作太快.先生还是少发感慨的好.暮鼓晨钟能唤醒多少尘梦呢?
想发站内信请教,可俺不善经营.把所有的积分散完了.只好开贴请教.
我就是想问下建模的问题.有这个想法还是受你的教诲.你知道我是个新手,如果从头开始的话,繁杂的计算统计势必要走很多弯路.这个先生应该有切身体会.所以我就直接在你的踪迹中找寻建模的那些标准.
当然基础我首先是你的这个准则了,但我仔细研究后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