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江明明请进
展开
我之前曾说过回深圳后大书特书你的缺点的~~~
想想吧你虽较一般人要聪明,但能不能从心里接受别人指正你的思维之欠缺这还有待考正,所以我决定放弃~~
几乎看遍了你所有的帖子,收获还是有的,为表感谢,我呆会给你发站内短信给你推一篇我心目中真正高人的帖子~~~
超一流的高手不多的~~~
想想吧你虽较一般人要聪明,但能不能从心里接受别人指正你的思维之欠缺这还有待考正,所以我决定放弃~~
几乎看遍了你所有的帖子,收获还是有的,为表感谢,我呆会给你发站内短信给你推一篇我心目中真正高人的帖子~~~
超一流的高手不多的~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