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友向我介绍,说淘股吧是一个高档次的论坛,这里藏龙卧虎,汇聚了国内一些顶尖的投资人。
小弟诚心诚意过来这里学,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投资水平。
可是,贵坛的一些事情让我深感很迷惑,具体如下:
1、推——顶帖不是叫顶的吗?为什么这里叫“推”?
2、干推——推就推了,为什么又说是“干推”,难道还有一种推法叫“湿推”吗?
3、油推——推就推了,为什么叫“油推”,用的是什么“油”来推?
4、无油干推 ——有